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高盛:估金像電明年前景積極 上調目標價

2022/11/16 10:46

高盛(Goldman Sachs)維持金像電(2368)中立評級,但上調目標價至125元。(圖擷自金像電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指出,PCB廠金像電(2368)預計明年伺服器、交換器前景積極,維持中立評級,但上調目標價至125元。

金像電預計英特爾(Intel)/超微(AMD)新伺服器平台大量需求會在明年第2季開始,並在第3季變更強勁。

金像電認為,受到農曆新年影響,3月收入恢復正常,因此明年第1季收入會略為下降,可能在下半季會表現更好。

金像電預計明年台灣客戶需求成長,但美國客戶需求會略有放緩,不過公司稱將從明年Q2開始出貨測試載板(load board)產品。

金像電還預計明年在中國、台灣工廠透過去瓶頸方式增加產能,這可以將總產能擴大約10%,並支持更高端產品的生產。

由於強勁發展、高於預期的企業和雲端伺服器需求,以及高盛對網路需求的積極看法,預計今年Q4金像電收入會有成長。另外高端需求在未來幾個季度會保持有利狀態,因為有超大規模的伺服器需求、400G交換器出貨量。

從長遠來看,高盛對金像電產品升級趨勢保持樂觀,因為金像電是伺服器、交換器升級趨勢的主要受益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