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電信公司Jio 將推出不到6000元筆記型電腦

2022/10/03 14:08

印度電信公司Jio將推出一款價格僅有184美元(約5870台幣)的廉價筆記型電腦JioBook。(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電信公司Jio(Reliance Jio)將推出一款價格僅有184美元(約新台幣5870元)的廉價筆記型電腦JioBook,電腦內置4G的sim卡。消息人士告訴《路透》,這是要複製其低成本的JioPhone,可在印度這個對於價格高度敏感的市場熱銷。

根據《路透》報導,印度電信公司Jio將推出一款廉價的筆記型電腦JioBook,一台售價184美元,台幣不到6000元。消息人士稱,這款筆電將從本月開始提供給學校和政府機構等企業客戶,預計在未來3個月內正式推出。且與JioPhone一樣,將推出支持5G的版本,「這將與JioPhone一樣大。」

Jio的創辦人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所領導的企業集團已與全球巨頭高通(Qualcomm)和微軟合作開發JioBook。前者基於Arm Ltd的技術,提供其計算芯片;Windows操作系統製造商則為某些應用程序提供支援。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稱,JioBook將由電子合同製造商Flex於當地生產,Jio的目標是3月銷售突破「數十萬台」。《Counterpoint》分析師塔倫帕塔克(Tarun Pathak)表示,JioBook將使整個筆記型電腦市場擴大至少15%。

此外,筆記型電腦將運行Jio自己的JioOS操作系統,並且可以從JioStore下載應用程序。Jio還將筆記型電腦作為平板電腦的替代品,供不在辦公室的公司員工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