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沃爾瑪多家美企承諾 未來3年僱傭逾2萬名難民

2022/09/20 10:53

亞馬遜週一(19日)承諾將在未來3年內僱傭5000名難民。(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沃爾瑪(Walmart)等多家美國大公司承諾,將在未來3年內僱傭2萬多名難民。

《華爾街日報》報導,包括亞馬遜、沃爾瑪、優步(Uber)、希爾頓酒店 (Hilton)、萬豪酒店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輝瑞等100多家美國大公司已經簽約加入難民帳篷夥伴關係(Tent Partnership)網路,承諾在未來3年內僱傭來自阿富汗和烏克蘭等地2萬多名難民。

難民帳篷夥伴關係組織(Tent Partnership for Refugees)稱,這些承諾反映出美國公司開始意識到,僱傭難民有利於公司的業務,且有研究指出,消費者重視道德行為,而難民會成為更忠誠的員工。

報導指出,亞馬遜週一(19日)在出席難民帳篷夥伴關係組織舉辦的活動上,承諾公司將在未來3年內僱傭5000名難民、希爾頓酒店和萬豪酒店也分別承諾僱傭1500名難民、而輝瑞公司則承諾將僱傭500名難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