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鴻海是iPhone 14系列ASP提升的贏家之一

2022/08/11 12:02

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推特發文,稱鴻海/富士康是iPhone 14系列平均售價(ASP)提升的贏家之一。(示意圖,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週三(10日)晚間在推特(Twitter)發文,稱鴻海/富士康是iPhone 14系列平均售價(ASP)提升的贏家之一。

郭明錤表示,由於2款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價格上調和更高的出貨比例,其估計iPhone 14系列的ASP 較iPhone 13系列相比將增加約15%,至1000-1050美元(約新台幣2萬9925元至3萬1421元)。

郭明錤還指出,鴻海將成為這次iPhone 14 系列加價的贏家之一,稱鴻海是iPhone 14系列的主要EMS(訂單比率為60%至70%),因此集團收入將顯著受惠iPhone 14系列ASP的提升,而這也難怪鴻海將全年營運由原先預期「大致持平」上調為「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