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頭獎得主有3人合計5.49億元未領獎 現身頭獎得主捐作公益共56億元

2022/08/04 14:33

埔里鎮鑫來旺彩券行開出4種彩券頭獎,中獎彩券都印出來,而得主也都有現身領獎。(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在南投縣埔里鎮頒頭獎大滿貫獎牌時透露,台彩各種彩券頭獎得主未現身領獎的有3人,除去年台中市潭子區開出1億元的大樂透頭獎得主未現身外,還有開在台北市的威力彩頭獎2.5億元得主,及開在高雄市的大樂透頭獎1.99億元得主,合計未領獎的獎金額達5.49億元。

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等人,今天代表公司到南投縣埔里鎮頒發頭獎大滿貫獎牌給鑫來旺彩券行,這是台彩史上第一家開出威力彩、大樂透、今彩539、雙贏彩頭獎的彩券行,而這4個頭獎得主都有現身領獎,並都有捐款做公益。

黃志宜表示,從2007年到今年6月為止,各種彩券的頭獎得主幾乎都有現身領獎,只有3位得主沒有領獎,包括2011年4月在高雄市小港區開出的大樂透頭獎1.99億元,2005年4月在台北市大同區開出的威力彩頭獎2.5億元,及去年10月台中市潭子區開出的大樂透頭獎1億元,5.49億元全部充公。

黃志宜也說,頭獎得主領獎時,都會捐款做公益,從2007年到今年6月捐出獎金總額合計56億元,有200個社會機構受惠,照顧到763萬人。很感謝中獎人的愛心,讓更多弱勢族群能分享到喜氣、得到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