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nap崩跌帶衰!美社交媒體類股蒸發2.27兆元

2022/07/22 21:30

投資人對線上廣告前景的擔憂下,Snap今年來已下跌65%。(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就在Snap Inc.令人失望的營收和Twitter低迷的財報下,引發投資人對線上廣告前景的擔憂,週五(22日)美國社交媒體公司的股票市值正蒸發超過760億美元(新台幣2.27兆元)。

Snapchat母公司在盤前交易中暴跌30%,與此同時,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下跌4.8%,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2.8%,Pinterest下跌7.1%。

Twitter在盤前公佈季度業績,該公司表示第2季收入低於預期後,股價下跌 2.1%,推特也將營收減少責怪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收購風波。

社交媒體正面臨廣告收入持續放緩的局面,類股股票的下跌標誌著Snap在兩個月內引發的第二次拋售。華爾街分析師迅速做出反應,十多家券商下調對Snap 股票的建議,更多的券商也下調目標價。截至上次收盤,Snap今年來已下跌6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