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人壽攜手食物銀行 幫弱勢兒縮短「與餓的距離」

2022/06/30 14:26

新光人壽從7/1(五)至9/30(五)止推出縮短「他們與餓的距離」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獲得溫飽。(圖由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疫情影響公益團體募款及弱勢家庭生計,新光人壽從7/1(五)至9/30(五)止推出縮短「他們與餓的距離」公益活動,活動期間透過合作銀行投保,新光人壽每張保單將捐贈新臺幣100元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獲得溫飽。

受疫情影響,公益團體募款更顯艱辛,新光人壽邀請保戶一起做公益、送愛心。保戶於活動期間透過合作銀行投保,新光人壽每張保單將捐贈新臺幣100元,協助「安得烈食物銀行」的每月食物箱服務,幫助15歲以下弱勢家庭兒童溫飽,所需捐贈費用將自新光人壽營運費用中提撥,預估可嘉惠上千的弱勢家庭。

此外,疫情之下民眾居家時間倍增,水電類固定支出也隨之增加,新光人壽看準民眾需求,搭配推出「IN Fashion家電大集合」回饋活動,符合資格的保戶有機會獲得節能家電。新光人壽指出,根據統計,老舊家電耗電量可達新家電的2.5倍以上,使用「超齡」家電也有安全疑慮,新光人壽「IN Fashion家電大集合」活動將送出各種新式節能家電,包括大尺寸4K聯網電視、蒸氣電子衣櫥、空氣清淨機,以及洗碗機與吸塵器等,提升保戶的居家生活品質。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已連續4年,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發起「年菜食物箱募集專案」,總計已幫助約3000位弱勢家庭兒童度過溫暖新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