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翻紅!台股跌百點鈊象下半年看旺外資買單

2022/06/28 11:18

黑翻紅!台股跌百點鈊象下半年看旺外資買單。(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跌百點,遊戲股王鈊象(3293)盤中黑翻紅!昨(27)日鈊象董座李柯柱預期,下半年將推出新產品挹注營收,因此下半年業績將優於上半年,昨日三大法人皆買超,今日股價也順利黑翻紅、目前上漲11元、來到736元價位。

李柯柱昨日指出,去年大豐收、鈊象營收突百億元、毛利率維持在96%,主要是受到金猴爺、明星三缺一、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等六大網路遊戲帶動,營收大幅拉高;展望今年下半年,隨新產品推出發酵,預期下半年表現將有望優於上半年,同時也力拚「單月營收維持10億元」的目標。

至於今年鈊象日前宣布4月在美國推出全新的授權平台,6月也在新加坡推出新的App,李柯柱說,新產品預計於下半年發酵,至於商用遊戲機台方面,隨著疫情緩解,且近期已推出極速雪摩、奪寶奇航兩款新機台,期待能帶動商用機的營收。

鈊象總經理江順成也說,除美國市場外,接下來將遊戲拓產到其他市場,期待在其他市場也能有所斬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