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料:Apple Watch 8將搭體溫量測功能

2022/05/02 12:44

郭明錤預料,今年下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8將搭體溫量測功能。(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發文,預料今年下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8將搭載體溫測量功能。

綜合媒體報導,郭明錤昨(1日)在其推特發文,指蘋果去年因其演算法在進入EV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前未能滿足Apple量產前的規格要求,因此取消了Apple Watch 7的體溫量測功能,但其預料,若演算法運作能在量產前滿足蘋果的高標準,蘋果今年下半年準備推出的Apple Watch 8將有望搭載體溫測量功能。

郭明錤解釋,穿戴裝置進行精確體溫測量的挑戰,在於皮膚溫度會根據外界環境而迅速變化,然而智慧型手錶在硬體上無法支援核心溫度測量,因此需要一個優秀的演算法來配合。

郭明錤也指出,除了蘋果,三星也面臨同一挑戰,其預料三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Watch 5可能因演算法限制,不支援體溫測量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