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yoxi叫車服務 年底車隊將擴增至6000輛

2022/04/14 18:22

和泰集團yoxi預約叫車服務預計,今年底yoxi全台車輛數將擴增至60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2207)集團yoxi預約叫車服務目前在6都已佈建4500輛的車隊,MaaS先進策略本部吳品璁協理表示,預計今年底yoxi全台車輛數將擴增至6000輛,並整合yoxi和iRent移動服務,串接高鐵、台鐵及公車等大眾交通資訊,打造「台灣旅運平台」,提供旅遊業者及消費者客製化的行程規劃。

和泰yoxi乘車派遣服務自2020年開始營運,去年底服務範圍已擴至全台6都,除了有APP即時叫車服務以外,「yoxi移動公益幸福行動」為滿足弱勢兒少不同的移動需求,特別調整人力及作業流程,開設線上專屬群組,以專人派車的方式來提供yoxi接送服務。

4月下旬yoxi並將陸續安裝車內抑菌設備,透過UVC LED技術有效降低COVID-19傳播風險,提供乘客、社工及弱勢兒少更安心的乘坐空間,5月份yoxi APP並將推出「預約叫車」功能,讓乘客在移動需求上更加彈性便利,對弱勢兒少及社工也提供更便利的移動乘車體驗。

和泰集團今天並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北市家扶中心合作,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yoxi接送服務1000趟次,協助弱勢兒少在就醫、就學、短程出遊,以及社工的特殊勤務接送、物資配送關懷等交通移動,預計可協助10幾家兒少社福團體,服務近2000人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