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國際董事長出爐 鄭深池當選發聲明稿

2022/04/06 17:22

凱明投資代表人鄭深池當選長榮國際董事長。(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國際下午舉行董事會選舉新任董事長,在股權說話下,弟弟派推舉的凱明投資代表人鄭深池當選董事長,長榮大哥張國華失去長榮國際主導權後,也牽動兆元長榮集團旗下各公司的經營主導權。

鄭深池也隨後發出聲明稿,全文如下:

本人受故創辦人張榮發先生大部份遺族委託,出任長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希望籍長輩之身份,提供一個平台,期許藉此平台讓張家四兄弟能放棄成見,誠心相待,共謀圓滿解決之道,以達創辦人期望兄弟團結之遺願。針對媒體報導及外界傳言,特聲明:
一、 本人接受委託,其目的唯在促進張氏家族團結。
二、 長榮企業集團是一大跨國企業,促進長榮企業集團發展壯大,有利台灣經貿發展與國際和平。本人長期受創辦人張榮發先生培植提攜,受大部份張氏家族信任,基於感恩,自當略盡綿薄。
耿耿此心,殷盼社會各方人士共鑑。
鄭深池聲明

今日接近3點43分左右,張榮發二子張國明、鄭深池、監察人代表李寬量等出席董事會.鄭深池派聲明稿出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