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廷如希特勒 能談什麼?波蘭總理爆氣金句連發

2022/04/04 22:20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右)指責法國總統馬克宏(左)不應與普廷談下去,應該對俄祭出更嚴厲的制裁。(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烏戰爭持續造成無辜百姓傷亡,普廷兇殘難阻擋,令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一肚子火,先是開嗆德國是制裁的主要路障,又指責歐盟輪值主席法國總統馬克宏到底要跟普廷這種罪犯談什麼?狂罵「你會跟希特勒、史達林談判嗎?」、「受夠了一些歐洲領導人拖延花招的遊戲。」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由於歐洲大部分地區依賴俄羅斯能源,對俄羅斯制裁瞻前顧後,這使得希望武裝烏克蘭的波蘭感到沮喪。尤其,自去年 12 月以來,法國總統馬克宏至少與俄羅斯總統普廷進行了 17 次交談,卻難以阻止普廷的軍事行動,讓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相當火大。

他質問馬克宏,「你和普廷談過多少次?你取得了什麼成就?你有沒有阻止任何已經發生的行動?」莫拉維茨奇爆氣稱「不應該與罪犯談判,必須打擊罪犯,沒有人與希特勒談判。」「你會和希特勒、史達林、波布談判嗎?」

莫拉維茨奇說,真是受夠了一些歐洲領導人的拖延、政治花招,此刻需要強有力的制裁,可以破壞普廷戰爭機器的制裁,否則將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喪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