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聯手Fisker首款電動休旅 西班牙MWC首亮相

2022/03/02 22:43

由鴻海供應可轉向儀表板的電動休旅車Ocean SUV,搶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WMC大會登場。(圖取自Fisker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與Fisker公司合作的「PEAR」電動車專案,攜手打造劃時代的電動車產品,Fisker本月15日在官網宣布開放預購,而另一款由鴻海供應可轉向儀表板的電動休旅車Ocean SUV,搶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MWC大會登場。

Fisker新聞稿指出,5人座的Ocean SUV目前已接受預訂,預計今年11月將開始在德國奧地利生產,現於德國慕尼黑設置歐洲銷售中心,未來還會在德國開設品台體驗中心,並在歐洲其他地區規劃據點。

根據Fisker官網,Ocean SUV共分為3個等級,由高至低為Extreme、Ultra、Sport,售價分別為6萬8999美元(約新台幣193萬元)、4萬9999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3萬7499美元(約新台幣105萬元),在西班牙售價由高至低則為6萬9950歐元、5萬7000歐元、4萬1560歐元。

Fisker執行長Henrik Fisker表示,Ocean SUV配備的17.1英吋儀表板螢幕可垂直、水平轉向,為台灣鴻海所生產,現在Ocean SUV共有47輛原型車生產中,他相信這輛車的價值、性能與可持續性都是獨特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