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SE 3、iPad Air 5要來了?彭博爆:就在3月初

2022/02/05 13:12

彭博報導,蘋果最快可能在3月8日左右推出新產品。(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情人士向外媒透露,蘋果(Apple)將發表最新一款的低成本5G iPhone以及一款升級iPad,發表時間可能會在3月8日左右,而這將是蘋果自去年10月推出新款 MacBook Pro後的最新一起重大活動。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稱,這場發表活動預計和蘋果近期的活動一樣,將會在線上舉行,而非實體。自2020年3月疫情全球大流行以來,蘋果一直舉行線上活動。

蘋果目前有提供iPhone SE的低成本iPhone,報導稱,新款的iPhone SE將會增加5G功能、更新的鏡頭,以及運轉更快的處理器,但設計預計將會在2020年4月發表的款式相差不遠。

iPad則是 iPad Air的新款,配備更快的處理器和5G功能。蘋果還計劃推出首款搭載蘋果自家設計晶片的Mac,最快也可能會在3月推出。

知情人士稱,除了發表新設備外,蘋果也計劃在3月上半發表iOS 15.4,將支援戴口罩的Face ID,讓用戶更容易解鎖設備,此外還會增加新的表情符號。目前iOS 15.4正處於Beta測試階段。不過知情人士也表示,由於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蘋果的發表計劃可能會因生產延誤或是其他因素產生變化。

蘋果拒絕對公司計劃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