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流媒體市場競爭激烈 網飛訂戶數下降2%

2022/01/25 15:04

根據數據顯示,網飛在這個季度訂戶數下降2%。(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9to5Mac》報導,近年串流媒體興起,各大數位平台可說是群雄割據,根據數據顯示,在美國串流媒體市場上,雖然網飛(Netflix)仍位居榜首,不過訂戶數量與上季度相比卻下降2%。

根據德國國際媒體數據庫JustWatch的數據顯示,在2021年美國串流媒體市場中,Apple TV+佔比5%、HBO Max佔比12%、華特迪士尼旗下的Hulu和Disney+各佔13%,亞馬遜的Prime Video則以19%之姿位居第2。不負眾望,儘管訂戶數量與上季度相比下降了2%,網飛仍以25%的份額位居榜首。

與此同時,隨著每年推出更多串流服務,網飛和Prime Video都在輸給競爭對手。至少在美國,HBO Max是2021年增長最快的平台,市場份額增長了5%。隨著HBO Max、Paramount+ 和Discovery+等平台勢頭強勁,網飛和Prime Video正不斷失守江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