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恆大董事變動 委任肖恩擔任執行董事

2022/01/24 09:41

中國恆大董事變動,委任肖恩擔任執行董事。(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集團昨(23日)在港交所發佈董事變更公告,宣布1月23日起,委任中國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董事長肖恩擔任執行董事。

綜合媒體報導,除了委任肖恩擔任執行董事外,恆大也委任中國信達資產管理旗下信達香港董事長梁森林為非執行董事,恆大與2人簽訂服務合約均為3年。

另公告也指出,賴立新與黃賢貴均已辭去恆大執行董事職務。據公告稱,賴立新辭任執行董事,是因為想投入更多時間,處理原本在集團內負責的其他業務,而黃賢貴則因健康因素為由,辭任執行董事,但上述2人仍還繼續留在恆大工作。

根據公告介紹,現年50歲的肖恩,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 擁有文學學士學位,於2013年11月加入恆大並曾擔任恆大常務副總裁、恆大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及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董事長,目前現任為恆大汽車執行董事及董事長以及恆大集團執行總裁,擁有逾28年之豐富商業經驗。

而梁森林現年56歲,於2018年加入中國信達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自2019年5月起擔任中國信達( 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信達香 港」)董事長; 1990 年至2000 年間, 梁森林在中國銀行陝西省分行擔任多個管職務,現任香港中國金融協會副主席,擁有逾30年之銀行及資產管理經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