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傳披戰袍選彰化 王美花:想把看板拿下來

2022/01/03 13:28

再傳披戰袍選彰化,經濟部長王美花今表示,希望先做好目前工作,也蠻想說「看板是不是拿下來」。(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外傳綠營將推經濟部長王美花參選彰化市長,甚至被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議員者製作「合體」看板,她先前均表示未被徵詢。今天則在廣播節目上強調目前經濟部業務很多,希望先做好目前工作,也蠻想說「看板是不是拿下來」。而對是否被總統蔡英文徵詢,她則表示每次總統見到她,「都只是在交代經濟部的業務。」

彰化縣全力爭取升格,目前選情也尚不明朗,多次傳出王美花將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縣長。她先前均表示無意願且未被徵詢,專心顧好經濟部業務。

經濟部今天則表示,經濟部業務很多,部長希望先做好目前工作。

她今上廣播節目再次重申經部業務很多,希望先做好目前工作。而對是否被總統徵詢,王美花則說目前總統每次見到她,「都只是在交代經濟部的業務。」

她強調,現在想的就是把台灣經濟,經濟部該做的事情做好,假日都還在腦力激盪。

而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彰化議員的黃柏瑜,日前在彰化設立看板,支持王美花代表民進黨回彰化參選。對此王美花表示對看板完全不知道,她也開玩笑指「還蠻想說,看板是不是拿下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