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合作夥伴助攻 鴻海Model E電動車登香港車展

2021/12/01 10:57

2021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自今日起至5日展開,義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今在設計師專區展出合作夥伴鴻海的Model E電動轎車原型。(鴻華先進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2021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自今日起至5日展開,義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今在設計師專區展出合作夥伴鴻海(2317)的Model E電動轎車原型。

賓尼法利納表示,未來將與鴻海繼續進行重要戰略,Model E是雙方合作的第一步,此車為技術創新的豪華旗艦轎車,可滿足中高端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也是商用優質首選,後座能變成移動辦公空間,並實現人臉辨識開門,智慧車窗等一系列智慧技術應用。

賓尼法利納指出,Model E擁有良好性能和先進的動態控制技術,可達750匹馬力,從0加速至100公里僅需2.8秒,幾乎媲美一級方程式賽車,優於市場其他同款車型,續航力也達750公里。

賓尼法利納CEO阿戈里(Silvio Angori )說:「這款車象徵了賓尼法利納的最佳專業知識以及對電動車未來的願景,我們非常驕傲地向車展觀眾展示它」,他也提到鴻海是理想合作夥伴,雙方有相同的創新傾向,也同樣關注環境的可持續性。

賓尼法利納強調,Model E 是在義大利坎比亞諾(Cambiano)的賓尼法利納工作室製造,決定了這款車的外觀與內飾風格,包含客戶在車內的體驗;多年以來,許多負有盛名的汽車品牌的獨特車款、展示車和原型車都是由此工作室的一支技術嫻熟的團隊手工打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