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技蟬聯「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

2021/11/17 15:57

崇越科技獲得「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永續報告銀獎」,以及「人才發展領袖獎」與「創新成長領袖獎」兩項永續單項績獎項榮譽,由崇越集團副董事長賴杉桂代表領獎。(崇越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被譽為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的「2021年第14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17)日舉行頒獎典禮,崇越科技(5434)獲得「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永續報告銀獎」,還有「人才發展領袖獎」與「創新成長領袖獎」兩項永續單項績獎項榮譽,由崇越集團副董事長賴杉桂代表領獎。

賴杉桂表示,崇越將秉持提升社會的願景,專注核心本業,並系統性地訂定公司長期ESG策略方向,也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今年除3度蟬聯「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更在永續單項績效中更獲得「人才發展領袖獎」和「創新成長領袖獎」的榮譽,以具體行動成就共好的願景。

崇越科技表示,身為台灣半導體材料代理廠商龍頭,成立30年來,公司持續強化績效管理帶動營收攀升,去年營收創下361.7億元新高,今年前3季累計營收達309億元、每股純益9.14元,皆刷新歷年記錄。

近年來,崇越科技持續多角化,積極發展環保綠能及大健康事業,擴大營運版圖,屢次獲獎受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