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菱光通過現增私募案 黃育仁再下一城

2021/09/17 17:48

菱光今天召開股臨會,通過現增私募案。(民眾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東元父子續戰,黃育仁掌舵的菱光(8249)今(1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現金增資私募普通股案,引進策略性投資人,目的要稀釋鈺叡的持股比重;菱光表示,今表決共獲得出席股東71.46%支持,現增私募案順利通過。

菱光指出,私募對象以符合主管機規規定的特定人為限,且需為策略性投資人,對菱光營運有相當瞭解、且有利未來營運,能產生效益者為優先;私募案在7月29日已經過董事會決議,提請股東臨時會授權董事會全權處理。

菱光說明,今股東出席率達到84.46%,歷經1小時40鐘討論,分別有8位股東發言表達意見,最後交付表決時,共獲得出席股東71.46%、超過本公司實收股本60%以上的支持,順利通過。

菱光表示,私募案獲得股東高度支持,也感謝會議上所有提出意見的股東,對於後續私募案的辦理,菱光董事會將依據今日股東臨時會的決議,在符合法令範圍、維護股東權益下進行。

買回622.5萬股庫藏股

另外,菱光今天也公告庫藏股執行情況,菱光買回622.5萬股,買回股份總金額為1.866億元,平均每股買回價格為29.99元,累積持有公司股份數量達已發行總數4.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