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電動車普及受惠 野村給予智伸科買進等級

2021/09/14 13:31

野村給智伸科買入評等,目標價220元。(圖取自智伸官網,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電動車市場逐步成熟,加上對於汽車排放的法規日趨嚴格,野村看好智伸科(4551)可以在趨勢下受惠,給出買入評等,目標股價為220元。

智伸科製造之金屬零件,廣泛運用於汽車、醫療、消費電子、半導體等領域,野村認為,汽車和電動車產業會成為智伸科成長的主要推力,其次則為醫療、電子領域。

智伸科主力產品包含汽油缸內直噴(GDI)、雙離合變速箱(DCT)、無段自動變速箱(CVT),其中GDI和DCT市場滲透率逐年提高,成為帶動智伸科成長的主要推力。此外野村認為,電動車相關的零組件,也會是推升的另一項主因。野村表示,在智伸科收購Sixxon後,可以提供更多樣性的產品,並打入更廣的客戶層。

野村預期,智伸科2021財年至2023財年盈利分別可年增69%、22%、18%,其中汽車部門2021年到2023年的年複合率增長可達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