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好Delta防疫 台帛旅遊泡泡持續

2021/09/10 19:05

外交部委託外貿協會今天(10日)舉辦「邦交國嘉年華會數位體驗與行銷旅遊任意門」。(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交部委託外貿協會今天(10日)舉辦「邦交國嘉年華會數位體驗與行銷旅遊任意門」活動,因國內Delta變種病毒蔓延,外界憂心台帛旅遊泡泡生變,對此,外交部與帛琉駐台大使都強調雙方會做好準備,確保兩地民眾安全。

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表示,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進行順利,已經有超過千名台灣民眾參與,雙方在旅遊部分會繼續合作。蔡允中表示,雙方會做好各項準備,確保旅遊民眾與當地國家民眾都有最好的保護。

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ouisa Olkerii)表示,帛琉是安全、美麗、沒有疫情憂慮的國家,台灣民眾前往帛琉旅遊可選擇施打嬌生、輝瑞跟莫德納3種疫苗,雖近期疫情嚴峻,她直言確實會擔心,但就算前往帛琉旅遊的人數降低,還是要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蔡允中也提到,我國友邦多依賴觀光旅遊,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今天也在邦交國嘉年華會數位體驗與行銷旅遊任意門活動現場操作遠端連線的機器人,讓國人更加認識友邦帛琉、聖露西亞兩國美景。

貿協副秘書長王熙蒙指出,透過遠端連線的機器人讓國人緩解無法出國旅遊的心願,現場即時連線與互動,可增進國人對友邦觀光的興趣,在全球疫情解封後至各邦交國旅遊探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