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聚碩8月營收10.14億元 未來聚焦雲端領域

2021/09/02 16:47

聚碩8月營收10.14億元,未來聚焦雲端領域。(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聚碩(6112)公告今年8 月營收10.14億元、年增0.42%;累計1-8月營收為78.32億元、年減15.35%,聚碩表示,因上游缺料,晶片短缺及COVID-19疫情影響等因素影響較去年同期減少,但代理與投資布局積極拓展,8月營收回到去年水準,年增0.42%,未來則聚焦雲端領域。

面對全球市場數位轉型需求強勁,聚碩董事長李昌鴻指出,IT 領域相關需求力道仍持續快速攀升。他指出,聚碩除提供領先級雲端、數位轉型所需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外,更聯合ISV軟體服務供應商於9-10月攜手舉辦多場線上研討會,從根本強化市場對數位轉型的具體認知,並藉開拓、深耕數位轉型市場。

李昌鴻也說,聚碩對未來雲端相關領域的成長動能亦十分看好,配合AWS、Google、IBM、Oracle等主要雲平台及新推出聚碩ISV雲市集,將藉由雲地整合、混合雲應用等一系列完整雲端數位生態系優勢,全方位滿足各產業客戶需求,進而最大化雲端市場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