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長軸版S90 瞄準總裁座駕市場

2021/08/29 13:33

VOLVO長軸版S90,瞄準總裁座駕市場(圖由VOLV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VOLVO(國際富豪)國際富豪汽車導入全新的長軸版VOLVO S90,以北歐旗艦姿態,共導入 S90 B4 Momentum、B4 Inscription 與 T8 Inscription三款車型,並以中型豪華房車的價格切入市場,入手價239萬元起,瞄準總裁座駕市場。

全新改款登場的VOLVO S90,以超越同級的3061mm軸距,帶來 5090mm 的氣派外型,不只車格升級,更讓後座車室提供最舒適的腿部空間,後座腿部空間增加115mm,提供層峰商務人士有如頂級頭等艙的寬敞舒適。

首見於S90 的「後座尊榮智控系統」能一指操作副駕座椅位置、後座雙車窗、天窗及後擋遮陽簾啟閉,結合獨立車門鎖、冷熱通風座椅、四區恆溫空調與多項同級唯一舒適配備,搭配 40 餘盞劇院式車室照明,以溫暖燈光打造總裁級別的奢華享受。

同時將眾多車載系統與功能整合於中控 9 吋觸控螢幕,原廠 2021年式升級之手機無線充電板 (T8 Inscription車型除外)、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等升級配備,手握 Orrefors 水晶排檔頭(Inscription車型)、在全車雙層膠合玻璃的寧靜車室享受 Bowers &Wilkings 音響系統天籟(T8 Inscription車型限定),以最頂級的配備呼應旗艦車格。

全新的VOLVO S90共有兩款動力設定,因應品牌電動化策略,分別以48V MHEV 高效輕油電與 PHEV 雙能電動為主,T8 PHEV雙能電動透過 2.0 升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完美結合,能輸出同級最強 390匹最大馬力與 65.3 kgm 最大扭力,純電行駛距離 53 公里,純電行駛極速可達時速125公里水準,油耗表現並達每公廿45.1公里。

S90 B4 Momentum、B4 Inscription 與 T8 Inscription 三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39 萬元、270萬元、305 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