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封親子商機帶動 長榮酒店估住房率增10-20%

2021/08/04 16:33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推「寶貝樂享住房專案」,可望提高住宿率。(長榮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解封商機,長榮國際連鎖酒店推出「童趣」套裝行程,長榮國際連鎖酒店指出,本土疫情降溫,以及近期政府實施振興方案,將可望大幅提升國人出遊意願,並帶動住房業績成長,預估童趣主題專案會為旗下6家酒店增加10-20%住房率。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表示,降為二級警戒後,主要住房需求還是落在周末及連續假期居多,待疫苗接種普及化後,可望進一步帶動消費者安心出遊意願,進而帶動各酒店整體住房及餐飲業績,另外,也期盼政府推出補助或振興政策,拉動整體旅遊市場。

長榮國際連鎖酒店指出,「童趣」套裝行程融入親子互動元素,邀請家長在體驗行程中與孩子一同留下美好回憶,而全台各個長榮桂冠酒店都有不同的主題規劃,例如長榮桂冠酒店(台中)是「時光小火車住房專案」、台糖長榮酒店(台南)為「童年好時光住房專案」,長榮文苑酒店(嘉義)為「文苑放暑假」專案,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則是「寶貝樂享住房專案」,另外,長榮桂冠酒店(基隆)為「夢想的海島童趣住房專案」,長榮桂冠酒店(台北)為「與我童遊大海住房專案」,目前國人接種疫苗比例增加,預估國內旅遊業績將有顯著成長,進而帶動各酒店整體住房及餐飲業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