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8月將下架英鎊、澳元、歐元保證金交易

2021/07/26 19:00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今(21日)宣佈,將在8月分批下架所有涉及澳元、歐元和英鎊的保證金交易。

《路透》報導,幣安今稍早發出聲明,表示自8月10日起,該公司平台將暫停比特幣、以太幣和其他大型加密貨幣及其澳元、歐元和英鎊對的保證金借貸,另將在8月12日取消所有掛單( pending orders),屆時將自動結算所有未平倉的交易並退市。

而在此之前,幣安在本月16日也宣佈,即日起(16日)將停止提供與蘋果(Apple)和特斯拉(Tesla)等股票掛鉤的數位代幣,並將在10月14日晚間不再支持股票代幣相關產品。

幣安近來面臨來自全球各地監管機構的監管封殺,像是英國市場監管機構上(6)月禁止幣安在該國提供服務,日本、加拿大和泰國的監管機構也都對針對幣安發布禁令警告,本月15日義大利證券監管機構Consob也宣佈,稱幣安無權在義大利提供投資服務和活動。

幣安宣佈,將停止對英鎊、澳元、歐元的加密保證金交易。(圖截取自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