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銀敦北分行1行員染疫 無須匡列密切接觸對象

2021/07/19 21:04

中信銀敦北分行1行員染疫,無須匡列密切接觸對象。(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控今日公布,該公司接獲通知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北市敦北分行1名員工,7月17日確診,由於該員工確診前1週內未接觸公司同事及客戶,並無匡列密切接觸對象,在同辦公地點的35位員工進行PCR採檢後,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中信金控指出,該確診員工7月12日當周為居家辦公,至確診日前一週內未接觸公司員工及客戶,7月5日當周到班期間,均遵守室內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因此無匡列密切接觸對象。

在分行員工確診後,中信金表示,分行已全面消毒,所有員工實施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且同步通知該確診員工所接觸的來行客戶,提醒留意健康狀況。

中信金表示,截至今日為止,累計已有15人確診,包含中信銀行8人、台灣人壽4人、台灣彩券公司1人、中國信託資融2名,其中先前確診的14人均已康復,依照公司防疫規定復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