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喊防疫也要慶生 粉絲團留言抽王品牛排禮券

2021/06/13 15:09

王品牛排即日起自6月16日在王品牛排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王品牛排套餐禮券」乙張(價值1529),將於6月20日抽出共2名幸運兒。(圖由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牛排喊在家防疫,也要打造儀式感,即日起自6月16日在王品牛排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王品牛排套餐禮券」乙張(價值1529),將於6月20日抽出共2名幸運兒。

王品集團指出,在家防疫,特別的日子還是要有「儀式感」,王品自5月19日宣布全台門店暫停內用以來,隨著三級警戒延長,全台餐廳都只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這23天,可能遇到生日、結婚周年、畢業典禮等難得的紀念日,因為疫情,無法到餐廳享用精緻的餐點慶祝,只能在家「青菜呷呷」,好像少了點甚麼?

王品牛排喊出儀式感不求人,6月30日前到店外帶自取滿599元現折100元,消費滿1000元再贈香煎鮭魚佐干貝,此外,只要在6月16日前於王品牛排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王品牛排套餐禮券」1張。

根據王品統計,自5月初本土疫情延燒以來,王品旗下品牌外送業績幾乎是周周成長超過30%,除了5月31至6月6日 因為下雨,外送平台人力不足,微幅下滑2%,本周已經成長47%,加上周末,成長率可望突破50%。

外帶因為加入inline、Line spot等線上點餐系統,顧客可以提前預訂、到店即取、節省時間,所以成長更快速,本周已經超越外送平台,超過5成訂單都是用線上點餐,已經成為2021年的新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