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人壽前5月賺354.1億、年增76%

2021/06/10 20:26

南山人壽5月稅後盈餘達44.9億元、前5月賺354.1億元,年增76%。(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力抗5月台幣升值壓力,南山人壽憑藉穩定成長的保險利益,並掌握市場波段實現資本利得,帶動獲利成長,5月稅後盈餘達44.9億元、前5月賺354.1億元,年增76%,每股稅後盈餘(EPS)為2.56元。

南山表示,因應疫情變化,提供保戶適切的防疫保險保障及多項服務措施,並透過e化服務使保戶保障不間斷,使5月業績動能維持平穩。

南山5月銷售動能以傳統型美元保單為主,同時因國人防疫意識提升,短年期醫療險商品亦有所成長。5月合併新契約保費為67億元,合併總保費為292億元。

南山指出,近日因應疫情變化,已陸續推行多項服務措施,協助民眾降低接觸傳染風險、同時減少民眾外出疑慮及購足保障需求,積極維護保戶的健康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