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離中報平安 經長王美花:PCR檢測陰性

2021/06/06 12:38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釋出影片表示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經濟部提供)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經濟部長王美花因接觸確診員工,自2日起算居家隔離14日,但她今早仍親自拍攝影片宣布中部脫離供5停2限水紅燈,並報平安表示目前健康情形良好,快篩跟PCR檢測都是陰性;次長曾文生午間也表示目前目前PCR採檢陰性,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經濟部日前有一名員工因身體不適自行前往快篩,之後確認確診,包含王美花及次長曾文生在內的12名接觸者居家隔離14日,但快篩及PCR採檢都為陰性。

雖目前居家隔離,經濟部今早仍發出王美花親自拍攝影片,宣布中部脫離供5停2限水紅燈。王美花也報平安,表示感謝近日各界關心,目前健康情形良好,快篩跟PCR檢測都是陰性,會按照防疫單位指引居家隔離。

在經濟部業務方面,她也表示同一時間以視訊繼續進行各項會議,目前還有非常多的防疫措施、紓困措施及各項經濟議題等業務,都會持續運作、繼續推動。

次長曾文生稍晚也報平安表示,目前PCR採檢陰性,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目前也持續以視訊會議等方式推動政務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