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美國CEO:馬斯克持續發推對比特幣有好處

2021/06/05 12:37

幣安美國執行長布魯克斯(Brian Brooks)近日接受《彭博》採訪指出,馬斯克持續對比特幣發文可能是件好事,無論其價格漲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美國執行長布魯克斯(Brian Brooks)近日接受《彭博》採訪指出,馬斯克(Elon Musk)持續對比特幣發文可能是件好事,無論其價格漲跌。

《彭博》報導,在馬斯克推文暗示將與比特幣「分手」後,比特幣在週五交易時段出現一波下跌。最近幾週馬斯克連發推文,導致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加劇。

布魯克斯表示:「無論他是在推動市場上漲或下跌,長遠來看可能都是一件好事。如果馬斯克真對加密貨幣如此感興趣,那也就代表加密貨幣一定非常重要。」

布魯克斯續說:「我當然希望他不要在推文影響價格後隨即進行交易,但如果他想也無妨,因為這是1個自由言論的國家。」但他也警告,市場在短期恐慌下不宜買賣。

據報導,布魯克斯於上月接任幣安美國執行長,他表示幣安正就新交易進行協商,旨在擴大美國客戶的加密貨幣買賣。布魯克斯表示,自己也一直購買加密貨幣資產,並建議人們應持有比特幣作為主力,也提到以太幣的用途正在擴大,有「殺死銀行」的潛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