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政府號召!滙豐:香港員工接種疫苗 可獲2天帶薪假

2021/06/02 11:41

為響應香港政府加大力度提高疫苗接種率的努力,滙豐控股(HSBC Holdings)表示,將為香港員工提供2天帶薪疫苗接種假。(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響應香港政府加大力度提高疫苗接種率的努力,滙豐控股(HSBC Holdings)表示,將為香港員工提供2天帶薪疫苗接種假。

《彭博》報導,滙豐控股在內部備忘錄中表示,已接種或計劃接種疫苗的所有駐香港同事,每接種1劑疫苗,就能獲得1天的假期,在此公告發佈前已接種過疫苗的同事,也有權享受疫苗接種假。

滙豐控股在香港擁有超過2萬名員工,滙豐控股發言人證實了上述計劃。

香港當局正尋求當地企業和實體幫助人們接種疫苗,香港金融管理局敦促金融機構遵循政府最近的做法,給予接種疫苗的員工額外假期。

香港的大公司、飯店、大學都開始提供接種疫苗者現金報酬、額外假期,甚至有機會贏得1套140萬美元的公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