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駿國際租賃獲銀行團6億元人民幣聯貸

2021/05/28 21:40

王道銀行集團旗下、台駿國際租賃獲銀行團6億元人民幣聯貸(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王道銀行集團旗下台駿國際租賃,今(28)日與銀行團簽約,獲得土地銀行統籌主辦的6億元人民幣聯貸,聯貸資金將用於拓展業務,充實台駿國際租賃公司中長期營運所需資金。

王道銀行指出,此次聯貸案由臺灣土地銀行擔任統籌主辦銀行暨管理銀行,華南銀行與臺灣銀行為共同主辦銀行,並由第一銀行、合作金庫、臺灣企銀、國泰世華、兆豐銀行、上海商銀及彰化銀行等共同參與。該案原預計籌募金額為人民幣5億元,而後超額認購總募集金額達人民幣8.5億元,最終以人民幣6億元進行簽約。

台駿國際租賃公司為王道銀行集團旗下重要的事業體之一,為集團第一家西進中國的子公司。自2011年在中國蘇州工業園區設立營運總部以來,陸續於東莞、南京、中山及佛山等地設立分公司,2020年雖有疫情影響,台駿國際租賃的稅前淨利達人民幣1.05億元,較2019年成長13.5%。截至2021年4月,台駿國際租賃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0%,資產規模達人民幣25.2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