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插旗歐美亞洲六國! 智崴海外飛行劇院全球接力開幕

2021/05/27 17:31

智崴海外飛行劇院全球接力開幕。圖為智崴位於哈薩克突厥斯坦飛行劇院。(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世界各國觀光旅遊產業逐漸解封,智崴(5263)海外飛行劇院捷報不斷,今(27)日美國加州(California)樂高樂園(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內,智崴所打造的Master of Flight正式開,本周六英國境內首座飛行劇院,位於溫莎(Windsor) 樂高樂園內,也即將開幕。

智崴指出,自今年4月起,包括越南、哈薩克、中國、日本、丹麥、美國、英國的飛行劇院以及大型體感遊樂設備皆已陸續完工開幕。4月下旬越南最大主題樂園富國島珍珠樂園(VinWonders Phu Quoc),智崴所打造的環景式動感劇院正式開幕,而哈薩克歷史旅遊古都突厥斯坦(Turkestan)更是中亞第一座飛行劇院,上週三智崴在日本東京所打造的第二座飛行劇院盛大開幕,最大亮點是以日本知名怪獸電影IP作為主題。

至於樂高樂園系列在歐美地區也紛紛在5月底開幕,包括21日北歐位於丹麥比隆(Billund)樂高樂園(Legoland Billund Resort)內首座飛行巨院開幕,今日開幕的加州樂高樂園飛行劇院、周六即將開幕的英國溫莎樂高樂園飛行劇院等。

智崴集團表示,2020年由於疫情之故造成部分專案延宕,今年預計將會有超過20套飛行劇院及大型體感遊樂設備陸續完工認列營收,世界各大主題樂園陸續在各地重新開幕,更期望重新開幕之際有吸睛的遊樂設備做為新話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