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好賣!梅努欽紐約豪華公寓降價21%售出

2021/05/18 10:37

前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房地產經紀商Olshan Realty週一發佈報告顯示,川普時代的前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上週剛以非常大的折扣出售了他在曼哈頓的1處豪華合作公寓,降價幅度高達21%。

《彭博》報導,梅努欽這套位於紐約公園大道740號的豪華複式公寓,上週終於找到買家,該公寓有5間臥房,自2018年9月開始掛牌出售,最新掛牌價為2575萬美元,較最初的3250萬美元下調了足足21%。

Olshan Realty總裁Donna Olshan表示,這是過去18個月以來,在曼哈頓售出的最昂貴合作公寓,不過最終成交價要到交易完成並登記後才能知曉。針對此交易,姆努欽拒絕評論。

報導指出,紐約的豪華合作公寓,是種威望的象徵,但近年來較難找到買家,因為新的高端公寓在曼哈頓層出不窮,並擁有更多便利設施、更好視野以及更少的日常生活規則和限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