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防疫免出門 富邦產險官網提供線上完整服務

2021/05/17 20:46

富邦產險表示,疫情期間各項投保理賠服務不中斷,在官網整合4大類線上服務。(彭博)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升溫,除雙北升級第三級警戒外,許多縣市也以準三級警戒規格戒備,請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富邦產險表示,各項投保理賠服務不中斷,在官網整合4大類線上服務,包含各式理賠、投保、繳保費、保單查詢等功能,讓民眾不需外出,在家一指就能為自己與家人規劃安全防護,安心防疫。

富邦產險官網的會員專區整合多項保戶線上服務,包含車險及個人險的保單查詢、線上保單批改、電子強制證下載及補發電子保單等。

富邦表示,若是有未繳保單又不方便外出繳費時,也可利用「代繳查詢」功能,以信用卡或金融帳戶轉帳繳費,或是利用Pi錢包、QRcode掃碼完成繳費,讓保戶不需出門,線上就可以搞定保單大小事。

至於保戶最重視的理賠部分,則可透過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傳真、官網、Line、M+或富邦產險行動APP等多元零接觸的理賠管道提出申請,將由專人進行後續接洽服務。

富邦產險也強調,防疫時期,富邦產險除升級相關防疫措施強度,除服務據點每日加強清潔且每周進行全面性消毒作業;內外勤同仁進入辦公環境前將量測體溫控管,辦公期間全程佩戴口罩,會議則以電話或視訊為主;且自上週即啟動異地辦公與居家辦公,確保營業服務不中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