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今年股東數破百萬人 股東會將嚴陣以對

2021/05/11 17:39

台積電股東會也將於6月8日在新竹國賓飯店召開。(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從即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為第2級,於本月下旬到下月,將是上市上櫃公司股東會旺季,台積電股東會也將於6月8日在新竹國賓飯店召開,聯電也同1天舉行。台積電表示,將與主管機關確認並提交股東會相關防疫措施計畫,聯電也指出將依金管會規定辦理。

去年疫情爆發,台積電股東會也是照常舉行,出席者一律量體溫、戴口罩,座位隔開等,依據防疫措施辦理。其他公司也一樣,有過去年的防疫經驗,面對疫情擴大,今年更加小心因應。台積電目前股東人數破百萬人、聯電超過50萬人。

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最新資訊,防患社區傳播風險升高,限縮大型活動,停辦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以上集會活動,但活動若能採固定位置且為梅花座、實聯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得提報防疫計畫請地方主管機構核准後實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