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櫃買中心調整10家上櫃公司產業類別 6月1日起實施

2021/05/11 15:42

櫃買中心調整10家上櫃公司產業類別,6月1日起實施。(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櫃買中心表示,依據相關規定,每年均會根據公司申報之財報定期檢討上櫃公司產業類別,對於所營業務性質改變或經營策略調整之上櫃公司,重新調整其產業類別。今年度共有10家上櫃公司依規定調整產業類別,並自今(110)年6月1日起實施:

1.倚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3219)由「半導體業」調整為「其他電子業」。

2.斐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3313)由「電子零組件業」調整為「其他」。

3.元創精密車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685)由「光電業」調整為「電機機械」。

4.天揚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5345)由「電子零組件業」調整為「其他」。

5.中連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5604)由「航運業」調整為「其他」。

6.松崗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240)由「資訊服務業」調整為「其他」。

7.元山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275)由「其他電子業」調整為「電子零組件業」。

8.双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506)由「化學工業」調整為「紡織纖維」。

9.冠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354)由「塑膠工業」調整為「其他」。

10.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8489)由「文化創意業」調整為「其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