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12紫色夯 台灣大︰可望iPhone 12系列10%

2021/04/29 20:56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日舉行「i無限數位公益」成果發表會。(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iPhone 12紫色明(30)日將開賣,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指出,截至目前為止,預約很熱烈,預估最後銷量可望占整體iPhone 12系列的10%。

看好iPhone 12紫色熱賣,不過,就國內手機市場3月銷量不到40萬台一事,林之晨指出,主要是手機缺貨。他說,目前包括iPhone 12 Pro、三星的A32、A42、華碩的ROG,還有Google的Pixel等多款手機,因為上游零組件缺料等問題,讓許多手機無貨可賣。

林之晨在台灣大哥大基金會「i無限數位公益」活動後指出,台灣大3月底的5G用戶數逾60萬戶,目前每個月以1.5個百分點的月租型用戶滲透率速度在成長,而觀察5G用戶的數據用量只高於4G用戶20%到30%,且5G基地台傳輸資料量為4G的5到10倍,因此台灣大雖然擁有較少的3.5GHz的5G頻譜,但未來2到3年,台灣大5G用戶使用5G的體驗都會很好。

林之晨也指出,台灣大的5G建設高峰期已過,也就是5G建設對台灣大獲利影響的最大時間就是今年,或到明年上半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