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略競爭法年撥3億美元抗中 中紀委氣嗆「明目張膽黑中國」

2021/04/25 15:33

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21日通過《2021戰略競爭法》草案,全方位抗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21日通過《2021戰略競爭法》草案,該法明定每年支出3億美元對抗中國影響力,中國官方氣到跳腳,連日發文抨擊。中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也在官網專文開嗆,稱此法案「明目張膽」確定目標,意在洗腦世界,抹黑中國,美國的行徑,必然是死路一條。

中國中紀委在官網PO出「每年花3億美金抹黑中國!這次連遮羞布也不要了」文章反駁美國在《2021戰略競爭法》草案中,全面抗中的相關規範。文中稱,為了抹黑中國,美國煞費苦心,豪擲重金,在《2021戰略競爭法》非光確定目標、明確金額,也支持美國國際媒體署影響其他媒體,等於將全球參與中心抹黑中國「一帶一路」的觸角,伸向更多方面。

文中不忘掀舊帳,嗆美國找藉口打壓中國棉紡企業,又將7家中國超級計算機實體列入制裁實體清單,惡意打壓中國高科技企業。

文中還強調,美國的政治打壓不會蒙蔽正義跟世人的雙眼,誰試圖愚弄全世界民眾,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