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求郁方補4千惹議 彰銀聲明負全責已親訪致歉

2021/03/15 18:01

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存款,事後遭告知短收4千元,要求其立即補齊。為此,彰銀下午發布聲明指出,將負全責,主管上週也已親自登門向郁方致歉。(資料照)

相關新聞請見︰

扯!郁方存款事後被告知短少4千 金管會證實是「彰銀」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存款,事後卻遭告知短收4千元,並要求立即補齊,讓她發怒在臉書揭露此事,今日金管會則在立法院財委會公布該銀行為彰化銀行,為此,彰銀下午發布聲明指出,將負全責,深以為鑑,該銀行主管上週也已親自登門向郁方致歉,並感謝客戶大度及諒解。

彰銀聲明全文如下:

本行一向秉持服務、效率、創新之經營理念,期望提供客戶優質的金融服務,對此次事件本行理應負全責,除擔負存款差額外,並已親訪客戶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同時感謝客戶的大度與諒解。

此外,對此事件本行亦引以為鑒,對案關人員檢討相關責任,並將加強教育訓練,強化行員面對客戶之應對技巧及溝通表達方式,期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