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金防疫保單破13萬件

2021/03/12 16:41

全國農業金庫。(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今年年初部桃醫院發生群聚染疫事件,造成全國恐慌,防疫保單頓時登上熱搜,農漁會通路銷售也超過13萬件防疫保單,創下農漁會推展保險業務的另1項奇蹟。

全國農業金庫子公司-農金保險經紀人(股)公司與臺灣產物保險合作銷售防疫保險,是首家銷售臺灣產物保險防疫保單的金融通路,透過全國300多家農漁會、1100多個據點銷售,無論是山區、偏鄉或離島地區,民眾都能購買到防疫保險,締造農漁會通路13萬件保單的佳績。

農金保險經紀人(股)公司也長期與多家保險公司合作,提供農漁會銷售平台,依照各農漁會需求推薦保險產品,除一般壽險、產險外,近年來更延伸至農業保險項目,看顧農民辛苦的結晶,讓農民不再看天吃飯,降低極端氣候影響。

農金保險經紀人(股)公司指出,自2016年至2021年02月,農金保險經紀人(股)公司已提供6家產險公司、15種農業保險。

農漁會遍布各地,農金保險經紀人(股)公司藉此將各式保險產品推廣到每一個角落,同時提供農漁民更全面、更廣泛農業保險商品,降低農業生產風險。農金保險經紀人(股)公司將持續與各產險公司合作更多農業保險,加強政策宣導活動,全方位保障農民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