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特色?麥當勞推限定肉夾饃 實品氣死網友

2021/01/14 15:21

麥當勞在中國的牛年新產品「肉夾饃」。(圖擷取自麥當勞中國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速食巨頭麥當勞往往根據地區、節氣推出新品,近期也在中國上架牛年新產品,然而其中的「肉夾饃」實品卻跟商品圖差異巨大,中國網友也紛紛上網吐槽。

麥當勞中國昨日推出的「肉夾饃」加1杯咖啡共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元),許多消費者聞訊前往嘗鮮,然而實際拿到後許多人發現肉量驟減,甚至鋪不滿麵餅。微博搜尋#肉夾饃、#麥當勞等標籤便可發現大量批評,如「商業欺詐」、「只剩下個白饃」、「所以肉會消失對不對」、「失望而歸」。

中國網友於微博吐槽。(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於微博吐槽。(圖擷取自微博)

也有網友認為他們拿到的肉量還在合理範圍內。中媒稱,麥當勞客服回應表示須以實物為準,網友普遍反映的情況需要一對一處理。

肉夾饃源自陝西,以饅頭(另稱饃)夾住大鍋煮製的臘汁肉為餡,可說是當地最知名的特色小吃之一。

中國網友於微博吐槽。(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於微博吐槽。(圖擷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