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實整合奏效 士林紙業:上半年進軍東南亞、中國電商通路

2020/12/31 22:02

士林紙業表示,包括防疫抗菌產品、因應口罩的妝容訴求各種微金超導系列面膜等保養品需求持續增加。(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士林紙業(1903)發言人蔡丞哲今日表示,今年因疫情控制得當,包括防疫抗菌產品、因應口罩的妝容訴求保養品的營收持續增加,未來士紙主力將是防疫產品與皮膚保養品,尤其某些保養品已進軍新加坡屈臣氏六十家門市,並有逆勢成長趨勢;此外,疫情也改變消費趨勢,電商通路更是大幅成長,除momo、網家通路倍數成長外,將持續與百貨、藥妝通路合作擴大戰線。

士紙今日舉行法說會,蔡丞哲說,儘管今年疫情各國封境出不去,但積極申請進口許可證,其中印尼屈臣氏預計今年4月開賣,緬甸第一階段會先上電商通路,至於中國市場,預計有九項面膜一項保養品等,以較完整系列開拓市場。

蔡承哲指出,與百貨公司合作部分,虛實通路都將加強,除增加實體櫃點,並上架高階面膜、保養品外,也加強與電商通路合作,還將與日本藥妝店松本清合作,希望透過松本清通路打入日本與東南亞市場。

蔡承哲也表示,原本主力產品獅子寶寶濕紙巾,因疫情關係民眾增加居家清潔觀念,今年從疫情開始到7月,有倍數成長變化。

因應少子化,士紙也會推出針對新生兒或幼童需求的養護產品。尤其氨基酸抗菌產品,不管是企業採購、通路需求業績都有明顯助力。

在活化資產部分,蔡丞哲表示,士林紙廠原場址福德路十八號,有一萬二千九百多坪,去年以士林區通案計畫名義申請,北市府已提出具體規劃方向,目前還需蒐集資料完成附帶條件,將規劃結合住宅、商場、旅店、辦公大樓整體規劃,預計今年第一季會與市府展開正式對談,其中綠化部分將回饋二十%用地給市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