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Cloud服務當機近36小時 蘋果:問題已解決

2020/12/27 18:09

蘋果(Apple)證實「iCloud帳號與登入」出現問題,目前已修復。(美聯社)

〔中央社〕蘋果(Apple)證實「iCloud帳號與登入」出現問題,過去近36小時部分使用者在推特(Twitter)反映新設備無法設定與登入。蘋果表示,已經在今天早上5時35分解決問題。

耶誕假期期間,有蘋果用戶在設定給家人新購買的蘋果產品時,碰到iCloud設定與登入問題,並在推特留言反映。蘋果先前回應,有留意到這個問題,由於正在高流量時期,可能會影響設置iCloud狀態,請用戶過幾個小時後再試。

蘋果在近36小時後,把官方網站系統狀態的錯誤訊息改為正常,在iCloud帳號與登入項目,顯示為「已解決問題」。

根據系統顯示,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5時45分到27日上午5時35分之間,部分使用者可能曾在使用iCloud帳號與登入服務時遇到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