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雪紅:明年宏達電會有新5G手機 VR將讓人驚艷

2020/12/24 14:27

威盛今舉辦耶誕愛心市集活動,威盛董事長陳文琦(右)與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左)夫婦一同出席。(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威盛(2388)轉投資子公司威鋒(6756)今天掛牌上市,成為市場焦點,威盛今舉辦耶誕愛心市集活動,威盛董事長陳文琦與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一同出席,被問及威鋒是否有機會成為台股股王,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回說「聖誕快樂!神祝福大家!」,並把問題推給董事長陳文琦回答,陳文琦表示,依標準答案回答就是「一定會好好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陳文琦、王雪紅夫婦篤信基督教,對於耶誕節慶有別於一般人的感受,被問到今天威鋒掛牌上市是否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王雪紅表示,最好的聖誕禮物是耶穌降世為人,最後為我們受死釘在十字架,救贖恩典讓人有重頭再來的機會,可以面向標竿,忘記背後,每天都充滿希望。

談到宏達電,王雪紅比較願回答,媒體問及宏達電明年是否會有新5G手機規劃,王雪紅說,「絕對有」;VR(虛擬實境)新產品?他也表示產品「絕對會讓人驚艷」;她說,宏達電技術會持續進步,外界會對宏達電的技術將會感到驚艷。

王雪紅並自承,「我是一個always樂觀的人」, 她希望能好好努力,相信人文加上科技才能釋放人們的夢想,旗下每個企業一直都朝這方向走,堅持在台灣、在世界各地,希望科技帶給人們有所幫助的願景去發展。

受疫情影響,宏達電與威盛今年皆停辦尾牙,改為線上尾牙活動,抽獎與員工福利照常。陳文琦表示,企業面對疫情再起,防疫要昨做得更加小心,尾牙雖採不同方式,但仍會讓員工感受到溫馨,而且是安全的。

威鋒刻意選在今天以每股168元掛牌上市,開盤即飆達256元、大漲88元,盤中最高達275元,上漲107元、漲幅達六成以上,展開掛牌的蜜月行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