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公佈年度貼圖 前5名都是可愛毛絨動物

2020/12/22 11:25

LINE公佈年度貼圖,前五名都是可愛毛絨動物。(網路擷圖)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今日公布年度貼圖跟LINE WEBTOON排行榜,在貼圖的部分,除了官方貼圖、原創貼圖年度排名外,也公開今年剛上市的特效貼圖排行榜。其中官方貼圖部分前5名,清一色都是可愛毛絨動物,依序為用戶熟悉的「好想兔」、「BROWN & FRIENDS」、「白爛貓」、「豆卡頻道」與「貓貓蟲-咖波」;另外今年中推出的全新類型「特效貼圖」,包括「好想兔」、「白爛貓」、「豆卡頻道」和「貓貓蟲-咖波」,也入榜前10大。

在原創貼圖的部分,前10名中就有3位名人堂得主,各類型角色嶄露頭角,包含可愛有禮貌的「晴天P莉」、「小圓帽」;無厘頭搞笑的「野生喵喵怪」、「塔仔不正經」和「PP mini小小企鵝」,還有今年異軍突起的醜怪類「變種吉娃娃」。

LINE也指出,原創貼圖風格多元,各種類型角色紛紛上榜,「白爛貓」耍白爛功力十足,穩坐冠軍寶座;可愛又淘氣的小女孩如「晴天P莉」、「小圓帽」名列前茅,擁有廣大粉絲喜愛;圓圓QQ可愛溫暖的風格長年擄獲粉絲的心,其中「野生喵喵怪」以出圖快速、精準抓到許多年輕用戶的角色情境衝到前3名。而「貓貓蟲-咖波」跟可愛小企鵝「PP mini小小企鵝」在畫工上精巧細膩也獲得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