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刷臉時代來了 訊連發表eKYC解決方案

2020/12/08 21:14

訊連科技發表全新FaceMe eKYC & Fintech智慧金融解決方案。(訊連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臉部辨識廠商訊連科技(5203)今日發表新版FaceMe eKYC & Fintech智慧金融解決方案,全新升級的FaceMe eKYC & Fintech 智慧金融解決方案 ,同時提供1:1 人員核身 (人證比對)與1:N 身分辨識等功能,可應用於行動網銀、ATM無卡交易、行動投保與人員進出管理等,透過臉部辨識可更快速、安全的核實用戶身分,同時將臉部特徵存放至伺服器建檔,供作後續服務使用。

訊連表示,金融科技(Fintech)是近年來金融業數位轉型的一大趨勢,而透過臉部辨識進行的eKYC ( Electronic Know Your Customer)更是金融科技的重點應用項目,臉部辨識與其他生物辨識技術相比,其易用、辨識率高與快速之優勢,可相容於行動裝置及電腦上的攝影機,而且無須另外搭配指紋掃描、虹膜掃描等專屬硬體。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指出,在新冠疫情影響下,臉部辨識擁有非接觸性的優勢,為最適合金融機構導入之生物辨識技術,FaceMe eKYC & Fintech智慧金融解決方案,不僅提供高達99.7%的辨識率,更支援高精準度2D/3D臉部防偽,解決以往民眾須經常往來臨櫃辦理冗長程序的困擾,使金融服務更加安全、簡單、快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