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開蓋台灣智能監獄 2022年Q3完工

2020/11/19 17:55

八德外役監獄今上樑,新建統包工程總金額達24.21億元。(業者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今(19日)舉行上樑典禮,取得標案的同開(3018)表示,八德外役監獄是台灣智能監獄,新建統包工程總金額達24.21億元,後年第3季全數完工後,可容納1848位外役監受刑人。

同開表示,八德外役監獄特色在於採用智能建築技術的設計,是台灣結合電子監控、臉部辨識、數位化安全管理、物聯網(IOT)的智能監獄,且整體電氣、給水、監控、綠建築等技術難度與複雜度都比一般工程高,並整合綠能、遮陽隔熱、雨水回收、基地綠化保水等綠色環保解決方案。

觀察目前全台法務部矯正署的監獄共有26座,在既有設施已無法負荷收容人數,以及欲採用數位科技提升管理效率的需求下,將有機會創造同開取得更多監獄標案的拓展空間。

目前同開在手訂單的能見度已達 2 至 3 年,主要涵蓋大型風電興建、智能監獄等工程,成為集團營運帶來穩定收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