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主遊輪2021年回台搶國旅市場

2020/11/11 16:54

公主郵輪。(公主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公主遊輪宣布預計2021年將由藍寶石公主號以基隆為母港佈局臺灣市場。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國內旅遊正夯,公主遊輪初步規劃明年4至8月營運國內跳島航線,例如金門、澎湖與馬祖,若屆時國際疫情減緩及旅遊禁令解除,期望能調整布局、增加國際日韓航線。

 公主郵輪表示,藍寶石公主號為採用全新「勛章假期」(MedallionClass) 的遊輪,也就是提供免費的穿戴式裝置「海洋勛章」(OceanMedallion™),取代傳統的船卡,運用高科技物聯網 (IoT, Internet of things) 創新技術,提供無接觸與個人化服務選項,讓遊輪旅遊安全更加分。

 公主郵輪表示,郵輪主要服務包含無接觸登船與離船、自動解鎖艙房、無接觸式交易、隨處隨選點單、行動服務請求、智慧裝置娛樂內容等。而「勛章假期」無接觸服務,更包含海洋預備,也就是在家即可使用該應用程式填寫個人資料、旅行清單、喜好、帳戶資料與旅行健康申明書,享受簡便快速的登船手續,整個報到和登船手續會維持社交距離。

 公主郵輪指出,「勛章假期」無接觸服務還有自動解鎖艙房 (Keyless Stateroom Entry) ,只需要靠近房門,即可自動解鎖進房,不僅方便也能減少觸碰公共物品的機會。 另外,海洋點單(OceanNow®)-無論賓客身在哪裡,即使正在移動,都可以訂購遊輪所提供的餐食、飲料和商品也能送達手中,有效維持防疫規定等。

 公主遊輪強調,會嚴格執行所制定的健康與安全防疫措施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